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對網絡的看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網絡的看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網絡有好有壞,下面談談我對網絡的看法吧: 

  很多家長都認為孩子不應該上網,年齡太小沒有分辨好壞的能力,並且影響學習。可是,我不這樣認為,我們孩子上網不一定就只有壞處而沒有好處。從網上,我們可以了解到許多知識,比如,我們從網上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得知世界各地發生的最近的新聞,可以在網上查到不懂的知識,可以從網上得到科學技術發展的最新成果。可是,家長卻總是擔心我們上網是件不良的事,看不到網絡好的一面,擔心孩子一旦上網就會沉迷於網絡遊戲、QQ聊天,而且網上有很多不良信息,家長怕孩子走上壞的道路。但是,家長們的擔心不是沒有道理的。比如,電視上常常會出現這樣的鏡頭,一大群小學生在網吧里玩遊戲,聊天,還有大點的孩子在閱覽不良信息,這些孩子看外表就沒到18歲,可是網吧的老闆明明知道18歲一下的未成年人不準進網吧,可是他們為了賺錢,根本不顧法律,坑害了孩子。有些孩子通宵玩遊戲,甚至出現有些孩子因此精神失常或是被壞人利用,因此,家長總是以壞眼光來看網絡。 

  我上網時大多數時間都是看新聞、電影、查找資料,很少的時間用來玩遊戲,比如說,我每周7次上網裡面,只有1次是玩電腦遊戲。我為什麼能控制得這麼好呢?因為我經常閱讀課外書,每當我讀到的新知識,我就迫不及待地想看完這本書,整天閱讀書籍這樣就把網絡遊戲的時間用在了解更多的知識上,這樣你就能夠少玩遊戲,少上網(必要除外)。 

  網絡有好也有壞,只要我們好好地使用網絡,不用它來閱讀不良信息,網絡對我們來說就有無比巨大的價值。 

  深圳市實驗學校小學部四(一)班徐子孺

您正在瀏覽: 我對網絡的看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網絡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