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對小學的看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小學的看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前,作為一年級的學生我走進了嶄新的小學。時光如梭,歲月如流,轉眼間,六年的小學學習生活就如同白駒過隙般地飛逝了,而今,我即將畢業。在離開母校的時刻,我心中充滿了深深的留戀之情。 

  現在想起來,很懷念小學的那段時光:一起打彈子的時光、一起說笑的時光、一起嬉鬧的時光…………忘不了,學校里的每一位老師!忘不了你們那和藹可親的目光,忘不了你們的諄諄教誨。是你們用汗水哺育我們快樂成長,是你們用知識的甘霖滋潤我們那渴求知識的心田……在這六年中,經過了老師們的辛勤培育,我們不僅學到了書本上的知識,打下了堅實的學習功底,而且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在小學的生涯中,我們是無憂無慮的,我們是嘻嘻哈哈的。那是我們多麼開心,多麼單純,多麼天真。相信大家都這麼認為吧。我們懷念過去六年級的經歷。希望回到那時,和他們一起瘋狂、一起玩耍。而現在,我們被沉重的學業或工作的壓力所壓迫,每天不得不投入緊張的工作中。

  話說我們在小學的時候,每天不是抱怨這個就是抱怨那個,恨不得快點長大。希望可以儘早地逃離這個“地獄”。一回家就說累,上課不認真聽講,整天遊手好閒。可當我們長大后,大多數人都認為當時在小學時應該這個那個,要不然不會是現在這副德行。可我們現在懺悔有什麼用,還不如現在重新開始。 

  讓我們慢慢接受這一切,做一個最好的你!

您正在瀏覽: 我對小學的看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小學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