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碩果累累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碩果累累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邁着輕鬆的步伐來到了人間,我穿上外套,飛也似的跑出家門,去尋找秋天。

  秋天在田野里。你看,稻田像金子一樣,閃着金光。高梁早已成熟,因為沒有人去摘,所以氣紅了臉。

  秋天在果園裡。你看,葡萄亮晶晶的,像一顆顆紫色的寶石。蘋果笑紅了臉,好像正為自己的成熟而高興呢!梨黃澄澄的,像一個個小葫蘆。除了葡萄、蘋果、梨這些水果,還有金燦燦的桔子,黃澄澄的香蕉,亮晶晶的石榴……

  秋天在花園裡。首先捲入眼帘的是菊花,有紅的,黃的,紫的……白的似雪,黃的似金,粉的似霞,紅的似火。他們五彩繽紛,五顏六色,他們使我眼花了亂,目不暇接。

  啊!金色的秋天,我愛你,你給我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還給我們帶來了歡樂的樂曲。

  三年級:冰玉雪雨

您正在瀏覽: 碩果累累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碩果累累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