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時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時光

  真的已經很久了,很久很久了,我離開那裡已經很久了,那段時光,已經到我看不見的地方去了,我還是沒有辦法留住它。

  我眼裡的世界在一天天的改變,我自己,也在改變。 

  記憶深處,那個會拿着棒棒糖和同桌打架的女孩子;那個會因為爸媽吵架而流淚的女孩子;那個會抱着枕頭對着電視裡面的漂亮阿姨流口水的女孩子,也已經不見了,和那段時光一起,消失了

  也許,它們只是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停在那裡不想回來了,可是它們不知道,那個地方,我找不到,我不知道那裡有多遠,找不到,然後會躲起來一個人哭。

  我的世界,我的生活里少了很多人,他們也消失了,我記得離別的時候,我們只是抱着,沒有說再見,結果,真的沒有再見過面。

  我也會想念的,想念的時候會一個人躲在房間里,聽那支我們的歌,那支,我們一起寫的歌:“總說時間還很長,一轉眼就天各一方;總說精力用不完,才發現我們離豬都不遠….”邊聽就會邊回憶,那些笑臉,已經很模糊了,我總是會想,也許我們有在某一天,在那個熟悉的街角,在那些熟悉的燈光下,擦肩而過…..

  我知道,這個世界正在一天天的融化我。

  我開始憂傷,不可理喻的憂傷,寫一些讓自己淚流滿面的文字,聽着那支熟悉的歌.

  那些時光,就是在那些熟悉的旋律中,一點點地走遠。

  成長也許就是這樣吧,在悲傷中,在淚水中,一點點地被時間充斥。

  初秋的風,一點點的灌進白色的大衣,與肌膚觸碰,聽着落葉在腳下的旋律,那些熟悉的音符又跳躍在我的耳邊,我彷彿又看到了它們,那些時光,在遠方的那個拐彎處,它們在等着我,等着我帶上它們,繼續成長。

您正在瀏覽: 那些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