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朦朧中,感受到了兒時的快樂,兒時的憧憬,兒時的理想,兒時的那一份甜滋…

  很喜歡看飛機,當空軍也曾是我的理想—至少是兒時,那年齡段的孩子們總是喜歡以父親為中心團聚在一起,講着父親,比着父親,不時的大吵大鬧,互相拉扯,直至勝利才滿足的踏着路回家,我是在軍營中長大的,那時的生活給我的感覺是休閑,人人似乎都無事可做,只有我們幾個小孩闖南逛北,到處遊盪,也許只有我們有說不出的快樂。

  在軍營區的右側,有一個很大的機倉,一架殘缺的飛機佔據了大半面積,其餘的是空蕩蕩的一片,喊一聲能回兩次音,站在飛機下才顯示出它的高大,鑽進去躲出來,摸着那銀白色的鐵皮,一股寒意隨着脈搏的跳動流進心裡,才感覺到這裡才是我們的天堂。於是,我們下了盟誓,要想爸爸那樣做名空軍,以飛機為偶像。盟誓一完,大家會心的笑了笑,那一刻,真覺的在夢中。

  從此,機倉便成了我們的聯絡地點,在那裡我們躲迷藏,鑽進機艙中充當一名飛行員,想象着在天空中翱翔,果然,有了一股在氣流中竄梭的感覺,分不清是心理的效應還是夥伴們聚在一起身上發出的那種洶湧澎湃的氣息,大家都沉默着…

  好景不長,一年後,那一屆的軍人轉業,生平第一次覺得有一絲凄涼,一絲惆悵。感懷的向遠方灰濛濛的草地上眺望了一眼,慢慢的渡到了機倉,那曾是我們天堂的地方,沒想到大家都在,有的坐在機翼上,有的蹲在機輪上,表情相當沉重,我走到他們面前,膽怯的伸出小手,輕輕的一笑。他們對視了一下,一下子跳到我的面前。幾隻小手重疊在了一起,我的手心有了一絲微熱,我們重下了盟誓,要想爸爸一樣做名空軍,以飛機為偶像,這一次我們說的很慢,像是等待什麼,又像是要說什麼。結束了,大家沉默了很久,最終還是離去了,走的時候大家又是會心的笑了笑,留下一座‘空蕩蕩’的‘天堂’!

  現在離過去已經八年了,我想在那座天堂里,類似我們的故事應該上演了很多次!

您正在瀏覽: 心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