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玩滑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玩滑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娛樂場地,有很多人在玩兩個軲轆的滑板。我一看,不行再不跟上現實,我就該out(落伍)了。 

  說干就干。我跑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我想要一個滑板。”“好啊,等你小叔叔來了拿他的。”“哦。”不一會兒,小叔叔來了,聽說我要玩滑板,馬上就給我拿去了。叔叔拿了一個滑板,紅色的,我起了一個名字,叫:紅魔。叔叔說:“這是最好的滑板,速度很快,沒有響聲,能閃光,很輕,很適合你玩。”我看叔叔玩了一會兒,很輕鬆地滑。我認為很簡單,像別人一樣,左腳向前。右腳登一下,再上。“咚”我好像被一個彈簧一樣的東西,彈了回來。我一臉疑惑地又來了一次。又是“咚”的一聲。小叔叔樂了說:“你太不虛心了。一開始就滑,肯定摔着。你扶着牆或扶着人滑才行。”我讓叔叔扶着我,上去之後,就不知道怎麼滑了。叔叔一着說:“右腳扭起來!右腳扭起來!”我像沒聽見一樣。還是不動。叔叔給老爺使了一個眼神。突然,後面的老爺推了我一下,我像兔子一樣竄了出去。叔叔的手也放開了。我開始自己滑了,我努力地把右腳扭動,可是不管怎麼樣,它總是不走。我一急,從上面跳了下來。可是我也滑了30米,會滑了一點。小叔叔笑了笑說:“這叫做‘恐嚇滑行法’。”我又像以前一樣滑,不用叔叔扶,我就滑了起來。雖說速度不快。 

  轉天,叔叔說:“你會滑了,我可以教你怎麼拐彎、漂移、緊急剎車、蹲着滑等。暈……我的魔鬼教練太殘酷了!哎…… 

  請期待:(魔鬼訓練)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玩滑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玩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