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玩滑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玩滑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在院子里玩,突然看到了幾個小朋友正在玩滑板,他們站在滑板上靈活地扭動着雙腳,滑板平穩地向前滑去,我吵着要爸爸也給我買一個滑板,爸爸同意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買好了滑板,爸爸帶我去廣場學玩滑板。爸爸拉着我的手,叫我把左腳先放在滑板的一端,再把右腳放在滑板的另一端,我很害怕,緊緊地握着爸爸的手,頭上冒出了冷汗,把右腳步小心翼翼地地上了滑板的另一端,“要倒了,要倒了!”我大叫起來,爸爸對我說:“沒關係,你把雙腳扭動起來,滑板就不會倒了。”我慌亂地扭動着雙腳,滑板還是倒了。我接着再站上滑板,扶着爸爸的手,扭動着雙腳,試着滑起來,跌倒,再滑……過了許久,我拉着爸爸的手終於可以滑一小段距離了。歇了一會兒,爸爸對我說:“爸爸不拉着你的手,你可以滑嗎?”我說:“我一定行的!”說完話我試着一個人滑,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的重來,我終於可以自己一個人滑一段距離了,這時候我滿頭大汗,已經累得不行了。 

  第二天,我和爸爸再次來到廣場,我熟練地一個人滑了起來,輕盈得像小鳥一樣。爸爸稱讚我說:“你太厲害了,可以獨自一個人滑了。”我興奮地繞着廣場滑了一圈又一圈,現在的我根本就不會跌倒了。 

  通過學玩滑板,我不僅學會了如何讓身體保持平衡,還明白了:學任何東西只要你用心地認真地去學,你一定會學得很好!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玩滑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玩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