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玩滑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玩滑板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玩滑板

  洞井小學

  廖鄒逸夫

  指導老師 鄒姣瑛 

  一天下午,我在陽台上望着,看見一些大哥哥和我弟弟在玩滑板,我想:“他們都會玩,我也想學,但是我又害怕他們取笑我。”

  到了晚上,爸爸和媽媽都鼓勵我去學玩滑板,連弟弟也在勸我,我很想去,但心裡又害怕,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以後,我終於鼓起勇氣加入了玩滑板車的行列。

  我拿着滑板車來到了小區的廣場上。首先,我得練習在滑板上能站穩。爸爸用兩隻大手扶着我,我先把左腳踏上滑板,然後小心翼翼地試着把右腳踏上去,可是我剛踩上滑板,滑板的輪子就好像塗上了潤滑劑,往左邊一蹺,爸爸也沒料到會這樣,儘管兩隻手狠狠地抓着我,但我笨拙的身子仍然倒了下來,摔得我屁股疼死了。這時候,我真不想滑了,想放棄算了。弟弟走了過來,邊鼓勵我,邊示範給我看。我想:“弟弟都能學會,我是哥哥,怎麼能示弱呢?”於是,我又重新從地上爬了起來,再一次抓着爸爸的手,學着弟弟的樣子,扭動着滑板向前滑去,然後一個慢速停了下來。爸爸和媽媽、弟弟都笑着表揚我。

  第二天下午,我和媽媽一起玩滑板,媽媽扶着我慢慢地向前走,我很不耐煩地說:“怎麼這麼慢呀,我還是等爸爸回來再玩吧!”媽媽說:“那你就等吧……”我皺起眉頭到一邊自己去玩去了。可是我只要把兩隻腳一放上去就從滑板上掉了下來,一次、兩次、三次……不知經過了多久,我終於能站穩了,慢慢地滑板也被我控制住了。一段時間后,我可以圍着廣場打圈了,開始是一圈,接着能一圈半、兩圈、兩圈半、三圈……不久,我可以在滑板上遊刃有餘了,甚至還可以一邊喝水一邊玩滑板了……

  我終於成功了,我終於學會了玩滑板,它讓我明白了失敗是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玩滑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玩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