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玩滑板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玩滑板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在公園裡走着,忽然有幾個小朋友踩着滑板從我的身邊經過。我十分的羨慕,希望自己也學會,還想有一個屬於我的滑板。

  就在我生日的那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滑板,別提我有多高興了。

  我拿着滑板去廣場練習。我先開始試圖把兩隻腳踏上去,可是我剛站上滑板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後來,我扶着牆慢慢的前進,過了一會兒我膽大了,沒有用手扶,一不小心又摔跤了,屁股坐在了地上。我有點兒灰心了,但我心裡在想“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我又開始練習了,這一次我沒有驕傲,所以我學會了滑板。

  在這一次學滑板的過程中,我明白了只要努力,堅持下去就可以成功的道理。

  三年級:帥遠哲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玩滑板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玩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