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歲月如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千千次次,錯過了,留念了,時間從指間跑過。也許,那些回憶一直都停留在我們飛馳的青春歲月中。

  在陽台上鋪一張長長的地毯,拿一本小說,靜靜的和白雲一起偷看。天氣好的時候,陽光會懶散地襯着老人們的銀髮,閃爍着,霎是好看,使我常常想要抓住那一絲光輝,陽光的聲音雜這安靜的世界里,是如此清晰,如此溫情。陽光過處,留下的,是一團柔和的空氣。

  雨天,整個世界都被雨聲悄悄掩埋,每一寸空氣,反覆着泥土的清香。我喜歡把窗戶打開,和笑臉一起伸手去迎接雨聲,“唰```”我可以很清楚的聽到每一滴雨的聲音。心,似乎也被他們洗滌過一樣,清澈,純凈,安寧``````

  夜越深,安靜也就越清晰。

  晚風不知不覺地吹着,淡藍的窗帘輕紗慢舞地飄了起來。簾后是一串喜人花苗,火紅火紅的,它,也一個人孤單着,嚼着夏日的風,安然入睡。閉上眼,屋子茶香繚繞,藍色的舞衣在眼前演繹着末代清朝,和時光一起閃了回去。

  安靜是一種幸福,只有孤單時才能享受。

  孤單是一種幸福,只有安靜時才能感受。

  這些點點滴滴,水般清透,在雲端遙望,化作一滴點晶瑩,落入窗頭,也許,生活,人生,並不需要質問為什麼,只要抱着一顆虔誠的心度過一生,此生便問心無愧。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