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人民: 

  你們還好嗎? 

  在2008年5月12日汶川發生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頃刻間,毀壞了你們溫馨的家園,但 是 你們堅強的意志令我十分敬佩。然而看到一幕幕悲慘的畫面,我的眼眶不禁湧出悲傷的淚花。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你們經受了難以想象的痛苦,雖然我不能和你們一起面對困難,但是我會給你們衷心的祈禱和默默的祝福。在抗震的前線,溫家寶總理和胡錦濤總書記親自來到救災現場指揮救援隊伍。你們一定要挺住,“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我和姐姐在電視直播上,看到一個感人的畫面。一個小女孩被埋在廢墟下,還藉著手電筒的光亮認真的看着書,這個場面不得不讓人感動。汶川地震深深牽動着每一個人的心,雖然我無法到前線去幫助你們,但是我會為你們默默的祈禱,也算是我為你們做的一點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心中想了很多,但拿起手中的筆,一時竟不知該寫些什麼。我想你們經歷這次大地震以後,一定會變得更加的堅強。2008年是我們中國自己舉辦奧運會的日子,本該是全國人民開心的日子,可是這突如其來的地震讓歡笑的臉上掛滿了悲傷的淚水。 

  災區人民,雖然我沒有給你們太多的幫助,但是我也會向其他人一樣默默的關注着你們。地震雖然可怕,但是只要我們十三億中國人,手牽着手,就一定能共同戰勝自然災害!!“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祝你們: 

  戰勝災難 

  渡過難關 

  牽挂你們的人:藍楓~~~ 

  2008年7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