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想200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08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紅、黃、綠、黑、藍,五種顏色織成了一個共同的願望。優美的線條純真美麗,帶着我飛向奧運會場!

  此時此刻,我手捧北京申辦2008年奧運會的宣傳畫,一種小主人翁的自豪感和責任感油然而生。面對這個神奇而美麗、莊重而又和諧的圖案,讓我回想起2001年7月13日那精彩的一幕,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鄭重宣布:“2008年奧運會主辦權為BeijingofChina!”全國上下13億人口歡呼雀躍,多少年的期盼,終於實現了!

  我來到奧運會場:這是一個多麼龐大的會場,猶如一條巨龍騰飛在世界東方,閃閃發光。她象徵著中國已衝出亞洲,走向世界!

  會場上,人山人海,世界各國的人們都在迎接着新世紀的曙光:中華世紀壇前,華燈齊放,人們歡呼雀躍,昆明湖上,一團團熊熊的火焰如鮮花一般綻放,火光四射;人們渴望着和平,渴望新世紀的碧海藍天……長城內外,綠樹成蔭,百花齊放,人們穿着盛裝,沉醉在一片歡樂的海洋之中。

  2008年,我已是一名乒乓球勇將,向世界冠軍瓦爾德內爾挑戰。剛入會場,一陣驚天動地聲音向我襲來:“中國隊加油!”我信心倍增,立誓要奪取金牌。於是,我輕而易舉進入了十六強,又一次眾壓群雄,脫穎而出,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獲得了最後的決賽權,等待我的將是原奧運會冠軍瓦爾德內爾。

  比賽開始了,第一局我一攻為主,處處防球,但姜還是老的辣,瓦爾德內爾對我毫不鬆懈,對我死纏爛打,最後以12:15敗了。我吸取了第一次的教訓,使出渾身力量,奮力拚搏,僥倖贏了第二局。瓦爾德內爾也不是省油的燈,看到情勢不妙,奮起直旋,又贏了一局。激動人心的時刻來臨了,勝敗在此一舉。

  只見瓦爾德內爾全神貫注地盯着球,給我發了個急殺球,殺得我措手不及。這可怎麼辦呢?我心急如焚,忽然一個念頭油然而生。我發了個高低球引開瓦爾德內爾的視線,再順水推舟,以巧制勝來了個壓球,“贏了”,全場沸騰了,人們手中的五星紅旗似海洋的波浪,大家把帽子、鮮花都拋向空中。不知誰遞給我一面五星紅旗,我高舉國旗站在領獎台上,舉起金光閃閃的金牌,激動得高呼:“光榮屬於中國”我終於實現為國爭光的偉大理想。

  凝視着手中的標誌,我覺得,這一切也許是夢。但是,我又想:只要不懈努力,就像北京申奧一樣,我的夢想一定會成真。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0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