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地盤我做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地盤我做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起我的地盤,當然應屬杭州了,這個生我養我的寶地也就自然而然地成了我的地盤。

  我的地盤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它山明水秀,養育了所有杭州人;它也是個福地,因為我們杭州像一葉扁舟似的生活在水上,也就有了“水城”之稱了。像天災地難永遠不會在杭州出現,我們生活在這“水城”之上的人也就自然不會受這天災地難的痛苦了;它更是一個值得旅遊的勝地了,杭州的西湖令許多遊客都慕名而來,保受海內外遊客的一致好評,這讓我能成為杭州人而感到十分光榮和自豪。

  說起我的地盤自然是由我做主了。在這如明珠一樣美麗的城市裡,我們自然要做起保衛者的工作,保護我們美麗的“水城”------杭州。

  我們要讓環境更加美麗,衛生更加乾淨,二氧化碳和紫外線更加稀少,要讓植物有更充足的光合作用,不能讓無知的人們破壞這一切,不能讓他們把隨意採摘花草當作兒戲,把破壞環境衛生當作無關緊要的事。

  我們是新世紀的少年,更是一個杭州人,在科技發達的當今時代,我們必須在自己的地盤上自己做主,讓我們美麗的杭州發出更加璀璨的光芒,創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我的地盤我做做主,杭州定會在我們的保護下變得更加明艷動人!

   杭州市清河中學初一 胡夢慈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地盤我做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地盤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