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想200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08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從小到現在,運動會沒少開。校級的、省級的、國家級的。但哪一級都不會像奧運會一樣備受矚目。因為,它是世界級的。當今世界上有着和平與發展這兩大主題,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在被奧運拯救着。先說和平:美國和伊拉克在戰場上可以不遵守遊戲規則硝煙四起,但當同場競技時,有哪方犯規,都會被紅牌罰下;再說發展:就拿中國申奧為例,中國從上個世紀90年代起就開始盼奧運。有這樣一個小故事:一位體育記者回憶說:申辦2000年奧運會的時候,他扛着攝影機拍攝的時候,旁邊的美國記者很不屑地說:“哥們兒,換個機位吧,怎麼可能是中國申辦?”宣布結果的時候,美國記者的臉上有一種喜悅,像是在認可自己的先見之明,而那一刻,那一刻的失落,中國記者說會銘記一生!後來的幾年中,我們的經濟、我們的生活水平、我們的體育事業都開始大踏步前進。悉尼奧運會上的28枚金牌創造了歷史新高。2001年7月13日當薩馬蘭奇用並不標準,但足以令全世界中國人都能聽懂的話說出“北京”的時候,我相信,8年前那個很失落的體育記者,一定用鏡頭記錄下了這一切,而鏡頭背後有他激動的淚水。其實申奧的成功更確切地說是一種認可,是世界對中國的認可!

  北京奧運會,現在已進入倒計時階段。主場體育館“鳥巢”的造型和構建已在“母腹”中孕育而成,並已經投入建設。這個傑作呱呱落地之時,作為獻給奧運會的一份厚禮,一個驚喜,將令世人大開眼界!2008年,就在這個“鳥巢”中,世界各地的大鵬蒼鷹們將歡聚一堂,一起鳴唱和平之歌,一起將奧運精神發揚光大。那時,古老的北京將沐浴着“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的光輝,愈加綻放出無窮的魅力。

  2008年的世界舞台上,中國將連同五星紅旗一起熠熠生輝,光彩奪目。曾被西方列強嘲笑的後人們,以強健的體魄和奮發拼搏的精神,又將讓五星紅旗在奧運賽場上一次次飄揚,又將讓中國國歌在奧運賽場上一次次奏響,向世界再次證明,中華民族已巍然屹立於世界體育強國之林!

  暢想2008,期待着中國奧運代表團再創輝煌。國人深切期望,熱切期待,期待劉翔一跑驚人,為黃種人,為亞洲再創佳績;期待着中國國家籃球隊打入四強,令姚明和球迷揚眉吐氣;期待着中國體操隊重整旗鼓,力挽狂瀾,捷報頻傳;期待中國女排愈戰愈勇,過五關斬六將,最終奪魁;期待中國軍團碩果累累,取得金牌榜理想名次……

  2008,放飛夢想,收穫希望!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0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