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地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地盤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周杰倫的這首《我的地盤》對每一個人來說都不陌生,周杰倫以他獨特的曲風在歌壇佔領了極具優勢的地位。被稱為“小天王”的Jay雖然並不是受到所有人的喜愛,但卻受到了大部分人的贊同。他不像一些藝人假惺惺地,為博取觀眾的青睞而使自己變得做作。Jay完全是一自己的真本事來贏得掌聲,取得勝利。 

  但Jay真正取勝的原因是因為他有自己的地盤,有自己的觀點,有自己的主張。若他沒有自己的風格,沒有這樣的標新立異,那他就不會這麼成功,就不會有這麼多的fans。這恰恰是現在人最缺少的。我們缺少的就是沒有自己真正的一部分,而總是去追趕別人的步伐,以至失去了真正的自我。我們為什麼不能像周杰倫那樣衝破束縛,去嘗試不一樣的滋味呢?也許這樣不符合大眾的口味,但卻是我們自己的風格,是我們自己所喜歡的,只有自己肯定自己,才有可能得到他人的肯定! 

  趕快從束縛中掙脫出來吧,做回真正的自己,回到我們自己的地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地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地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