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鮮花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鮮花港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春遊,旅遊地點時是浦東的鮮花港。老師帶着我們坐上了大巴士,旅途中我們看到了那黃燦燦的油菜花,它們好像在對我們說:“小朋友,歡迎你們去美麗的鮮花港。”

  “到了,到了!”車上的同學興奮的叫了起來,我們下了車。走進大門,一眼看到用花朵裝點的拱形建築,上面用鮮花堆砌着“鮮花港”三個大字,這別緻的造型一下子吸引了我們,老師提議:“不如我們在這兒照張相吧!”

  拍完照后,我們繼續往前走,只見,道路兩旁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嬌艷的海棠花笑盈盈的,競相怒放。扇動着的金翅的蜜蜂,像陽光的萬顆金點在雲絮間放射着閃爍不定的光芒,不辭辛勞地在花朵上采蜜,兩隻帶黑色斑點的蝴蝶上下翻飛着,像兩個頑皮的孩子在嬉戲。

  我們順着指示牌,穿過小道,來到了下一個旅遊景點——熱帶溫室。走進溫室,眼前的植物造型千奇百怪:有千姿百態的仙人掌,有的像刺蝟,有的像堡壘,還有的像一座山丘;還有橡膠樹、蘿芙木、棕櫚樹、鳥巢蕨、苔蘚……各種各樣植物,使我大開眼界,讓我也不禁讚歎它們的生命力。這時導遊說:“同學們,你們知道熱帶植物為什麼會長得這麼快嗎?那是因為熱帶有很多C4植物,它們利用二氧化碳的效率很高,在適宜條件就會生長得快。”我點點頭,想把這個問題帶回家考考爸爸媽媽看看他們會不會做!

  我們又繞過亭子,來到鬱金香區,鬱金香枝幹挺拔,花朵飽滿,色彩斑斕,一眼望去有的紅里透白,有的黃里透紫……那些色彩鮮艷的花湊成了一幅絢麗多彩的圖畫!就在這時,我聽到遠處不約而同的傳來:“真漂亮啊如果我能變成一朵花,我也死而無憾了!”有的說:“春天就是好,哇,好香啊!我這一輩子也不離開這美麗的仙境!”有的說:“不愧是鮮花港啊!我還是第一次來過這麼美麗的地方呢!”我湊近聞了一聞,鬱金香那沁人心脾的香味使我神清氣爽。

  今天,我們遊覽了鮮花港,使我親眼目睹了鮮花港美麗的身影。雖然大巴士正在緩緩地駛離,但是我的心會永遠留在這花谷之中,鮮花港,我期待和你的下一次約會!

  上海寶山區高境二小五年級:顧綺清

您正在瀏覽: 游鮮花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鮮花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