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竟選班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竟選班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最後一節課,老師在班級里舉行了一場最令我難忘的一場班會課——竟選班長。老師還沒到班級的時候,四年(5)班就像一鍋炸開的水似的亂鬨哄的,同學們在下面竊竊私語,跟老師在的時候真是大不相同啊!上課鈴聲響了,老師就進門了,頓時,教室鴉雀無聲,就連一根針掉到地上的聲音都聽得見,同學們心驚膽戰的。老師說:“剛剛誰說話?”五個人刷地站起來,過了幾分鐘,又站了起來兩個人,老師教育了他們,又說:“今天你們還要不要竟選班長呢?”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地回答道:“要!”“那你們就給我安靜點!”同學們立刻安靜了下來,連大氣都不敢出。 “現在我們正式開始竟選班長!”老師的話音剛落,教室里人聲鼎沸,可是沒有一個人敢率先上台演講,在老師的鼓勵下,宋潤澤第一個大搖大擺地走上講台,拿着稿紙大聲地讀了起來:“我要當學習委員……因為我……所以我要當學習委員!”然後同學們接二連三地走上了台,李正輝演講后,我跟着走上了講台。我挺起胸脯,振振有詞道:“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們: 大家好!今天我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競選的是班長。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滿腔的熱情做好班長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四年(5)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但是我讀到了一半,老師就把稿紙“沒收”走了,讓我自己脫稿演說。我想了想,可我突然緊張得說不出話來。我漲紅了臉,雙腳就像被刀砍了似的,軟綿綿的,好像站都站不直了。望着老師鼓勵的目光,我吞吞吐吐地說了下去,到了後來,我越來越自信了,最後理直氣壯地說了一句:“我要為班級做事,我要為同學服務。請相信我,將您那最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霎時,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終於說完了,眉飛色舞地回到了座位上,可是我的腿還是軟綿綿的,好像不能動彈似的。我坐在位置上等着,盼着好朋友唐立漢上台。過了十分鐘左右,唐立漢終於走上了講台,他大聲地說:“我要竟選副班長……我知道我是不可能被選上的,但有遇見像今天這種情況我一定會讓同學們安靜下來的……請相信我。”我熱烈地鼓起掌來。最後這場竟選上台的都被選上了,那些沒上台的同學都被淘汰。我深深地體會到敢於嘗試就能成功!這一場班會課——竟選班長,永遠在我的腦海里回蕩!它既鍛煉了我的膽量,又提高了我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竟選班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竟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