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親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怎麼才出來?”父親似乎生氣了,焦急而耐心地望著兒子。

  “不用你管!”兒子也不甘示弱,大聲吼着。

  父親的心似乎平靜了下來,拿起外套:“乖,快穿上,別著涼!”

  “我就不!”兒子扔下外套,走開了。

  兒子那倔強的聲音淹沒在雨際。雨兒沙沙地下着,像是在為父親哭泣。

  我心裡一愣,獃獃地望着發生在校門口的這一幕,心兒伴着雨兒的哭泣在飛盪……

  同樣是下雨天,同樣發生在校門口。父親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校門口,望着零落的人影等待着。終於接到了我,而最令我不可思議的是,父親在學校、家這兩點一線上來回騎了三四趟。因為他怕我已經回到了家……

  過了不久后,父親病了。我知道,這一定是秋雨使他受了涼。而我則整日在良心的譴責中度過。猛然間才發現,自己其實很幼稚,整日都在讓父母操心。我似看破紅塵俗世的老者,變得沉穩而教練,開始走着我的“旅遊生涯”——孝敬父母。

  一杯熱騰騰的茶水,一句溫馨的祝福,一張寫滿真誠的賀卡,一段體貼的安慰。而在這個不斷的付出中,我所收穫的不僅僅是心靈上的安慰。因為,自己又向成熟邁出了一大步。

  纏纏綿綿的雨兒打斷了我的記憶,我獃獃地望着那位傷心的父親,自豪地笑了。

  是的,我懂得了珍惜親情,珍惜人世間最偉大而又最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珍惜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