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親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親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語文課,老師讓我們在潔白的紙上寫下五個最愛的人的名字,“五個人?太少了吧。”我心想,不過既然老師這麼要求的,就寫下了媽媽、爸爸、外婆、外公、奶奶。 

  接下來,老師要求我們劃掉其中的一個人,我的興奮心情頓時涼了半截,坐我邊上的葉志成煩躁地抓了抓頭,教室里還傳來幾聲嘆息。 

  然後,老師又叫我們劃掉剩下四個人中的一個,我聽到教室里連綿不斷的“絲絲”聲,老師不斷地重複:“雖然令人傷心,但這是規則。”經過挑選,我劃掉了一個。 

  就這樣,老師讓我們不停地想,想我與這些親人之間雜碎的片段;老師讓我們不停地說,說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老師還讓我們不停地流淚,流着略帶鹹味的眼淚。真的,許多同學都哭了。 

  為何老師要求我們劃掉親人時,我陣陣心酸,同學們泣不成聲?為何老師說什麼都沒發生時,我頓覺心情舒暢,同學們如此喜悅?因為如果失去了親人,我們將失去最真摯的親情。可是,這些親情不就在我們身邊嗎?是的,許多事物人們只有失去了才懂得去珍惜!所以,我們應該牢牢把握住現在,珍惜這份最寶貴的親情! 

  今天這堂語文課,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珍惜親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