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親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情如一盞燈,如一片雪,滋潤着我們的心靈,往事悠悠,許多的回憶就像是電影的鏡頭,而這一件事卻讓我永遠都記在心裡。

  自我出生以來我一直患有哮喘,最嚴重的時候也就是在季節交替的情況下走路不敢走,而且還經常咳嗽,爸爸媽媽在我這個病上可沒少下功夫給我找藥房把我這個病治好讓我不再那麼難受。

  今年的一天正式夏天慢慢變成秋天我的哮喘非常厲害走路,幹什麼事都不能幹,媽媽帶我去了好幾家醫院可是還是不能完全好,媽媽這是想起了可以喝蜂蜜水能治好哮喘,所以媽媽每天都給我喝,而且還總是告訴我一些關於哮喘的事。媽媽有一次下班回家跟我說:“澤澤媽媽對不起你,今天我才知道喝蜂蜜水會讓你更加不好。”我知道媽媽他非常想哭,但他還是堅持住了,而我只是心裡流淚。媽媽為了幫我治病為我做了很多事,我應該對媽媽說謝謝,可是媽媽反而對我說對不起,我心裡非常傷心。在經歷了無數次失敗的情況下終於有了一個辦法,做湯給我喝,使用了這種辦法我的哮喘沒有以前那麼嚴重了。我謝謝媽媽在他忙碌的時候卻還給我想辦法之我的哮喘,我一定要珍惜親情。

  親情的偉大讓我感受到了溫暖,媽媽對我的愛比所有人都多,我永遠忘不了媽媽的我的愛。

  青島市東仲小學六年級 bob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珍惜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