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的生活是住讀,有着2天的放風日子,其他5天都被關在學校里。學校號稱:只要進了這個學校,就等於一隻腳伸進了大學校門。於是恨鐵不成鋼的家長們就抱着辛苦找來的血汗錢,送自己的兒女來這個學校就讀。 

我還記的自己小學畢業數學是滿分,語文96,足足可以進一所重點初中,結果還是被父母拉進了這所學校,還拿錢讀了議價。拿錢進來的學生們都被分在一個班裡,都是些嬌里嬌氣的小公主,或者頑劣的公子哥。自然學習風氣不好。而那些正取生是在全市的好學校里篩選出來的尖子。他們被分在一個班,老師就拿我們和他們比,所以一直是被我們嫉恨的對象。 

我們班在學校是出了名的亂,校長說過,怎麼多年,從來沒見過這樣的班級。現在長大了,想起以前的事就很好笑,索性記錄下來,偶爾不開心的時候解解煩。

  被我們弄哭的女老師之一…。化學老師

  現在我都還記的她的名字,姓江,才從師範院校畢業,是個很柔弱,文靜的老師,可惜遇見了我們這樣的學生,呵呵…可悲可泣。那次化學課,是做個實驗,好象2種化學物品[硫酸加什麼忘了]勾兌在一起,讓後用酒精燈加熱,本來是倒進試管的3分之2就可以了,結果她倒的時候,我們就在下面一直喊:多倒點多倒點…不知道她是被我們的"熱情”感動了,還是中了邪了,居然真的倒了很多。 

接着拿夾子夾住試管,點燃酒精燈,就看到試管上面起了一大片白煙,試管被燒的咕嚕咕嚕響,接着煙越來越大,越來越濃…坐在一排的男生,不知道是誰大叫了一聲,要爆了…快跑…接着就是一片女聲的尖叫…文具盒被弄翻在地…桌子凳子倒塌一片…書本被亂仍在地…所有的同學都以100米衝刺的速度閃到了教室最後面,擠成一團,然後哈哈大笑,要爆拉,,,哈哈要爆了…可以用4個字形容…烏煙瘴氣…

  我看到這個女老師,好象也被突然來的狀況嚇到了,躲到了教室門口,直直的盯着試管,不知道怎麼辦…耳邊又傳來同學的嘲笑,教室里亂做一團…大概過了1分鐘才緩過神。衝上去弄滅了酒精燈,然後出了教室…

  大家看老師走了,燈也滅了,就開始喝倒彩,好玩啊,怎麼不爆呢…有的還對着門口沖老師喊,再來次撒…等教室里的濃煙散去,教室里也漸漸恢復了平靜,透過教室前門,我看到她正站在門口的樹下抹眼淚,於是心裡湧上了一絲絲不忍,可憐啊。第一次上課,就哭成了大花貓…

  不過後來同學們都沒捉弄她,她是個很好的老師,長的也很漂亮,也不給我們布置很多作業,讓我們在輕鬆的環境里學習…

您正在瀏覽: 初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