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日已經成為過去,成為定局,逝去的多少個昨日我們已經無從挽留,我們只能把昨日變成美好的回憶,我們無法挽留歲月的分秒,我們無法挽留昨日的瞬間,我們無法挽留過去的美好,只因為我們是人不是神,我們沒有神那樣的偉大,沒有神那樣的超凡。但我們有一顆坦然的心,我們可以將自己的心把握永恆,我們可以將自己的心保持真誠,不管這顆永恆而又真誠的心是等待是心碎還是痛苦,它也將永遠永恆,永遠真誠。這一點神無法做到,因為神不是人,或許它是天使,或許它是靈魂,但它們沒有永恆而又真誠的心,只能說它們是人間的死神,地獄的孤魂,天堂的野鬼。

  雖然昨日已經成為過去,但我們曾擁有過,珍惜過,拋棄過,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我們無怨也無悔。

  情已盡,淚已盡,言已盡。

  頭已潰,人已醉,心已碎。

  對於以前的美好,只能把它記作回憶。

  無數的理由都不會再使一顆碎了的心重合。

  明日的約定是等待是放棄?

  我選擇等待,因為我是人,我有一顆永恆的心。

  “你在等待什麼?”我在等待我曾放棄過的太陽。

  也許2008年的春天,我們將會相遇;也許2008年的春天,我們將會永遠的離去。不管你選擇相遇還是離去,我都會懷着一顆永恆的心等待,等待。不為什麼,只因為我的心是永恆而又真誠的。

您正在瀏覽: 告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