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了!小學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了!小學的時候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了!小學的時候 

  現在我讀初中了!有時真的很懷念小學的時候,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活潑,童真。到了初中,便要與小學的生活揮手再見。 

  在小學里,我所聽到朋友那銅鈴般的笑聲是多麼的快樂,現在也許在也聽不到了。在小學中的快樂,委曲,痛苦,我還記憶猶新,那是我永遠都揮知不去的。與那朝夕相處的同學,老師分離是多麼的痛苦,多麼的依依不捨。 

  小學的時候,我經常與同學去玩耍,游泳,打羽毛球,跳繩。那是另人愉快,興奮。可我現在要和它告別了。那經常對我無微不至的可親可敬的老師,讓我萬分的感謝,她像一位勤勤懇懇的園丁,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這棵小苗,讓我茁壯成長為一棵參天大樹。 

  告別了!我親密無比的好同學!告別了!我那可敬可親的老師!告別了!我那懷念的小學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告別了!小學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了!小學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