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了小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了小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了童年,告別了小學----此時此刻我成為中學生已經快有一周了。 

  剛剛步入中學,竟有點頭疼----陌生的學校,陌生的班級,陌生的老師同學,全部都是陌生的 。唉,人緣好好的我心中怕怕的。但是面對新的班級,老師和同學,我感到很高興。僅管我們還不大了解,對老師的新教學方式也還不太習慣。 

  初入校園我感覺比起以前小學的校園,11中的校園彷彿是一個大花園,漂亮的教學樓,寬敞的教室,讓我們在這裡暢遊知識的海洋,與老師和同學們學習一個個新知識。. 新學校的操場比小學大了一兩倍,操場里又有籃球場又有足球場,真是廣闊天地啊! 

  一進教室,就給了我一給無比大的驚喜.設施是那麼的先進.看,投影儀,電視機 ,讓我的好學精神油然而升。走在這樣的校園裡,我感到自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中學是人生的必經階段,我一定要好好地適應它,在新環境中取得新的成績。 

  雖然在學校才上了兩三天的課,我就已經感覺很累了,初中的學習生與小學完全不一樣,時間很緊迫,下課的10分鐘除了上廁所就基本都在教室里做作業、預習。小學時晚上在家做做家庭作業、還能看看電視休息一會兒,小學與初中的生活真是相差萬里。 

  說到這,我已經感受了許多“不一樣”,它們像一扇門,需要我們走進去,去適應,去學習。新的校園生活是一扇門,每一個學科是扇門,將要面對的困難也是一扇門。我現在要做的就是走進這一扇扇門中,打造出一個新的自己。讓自己儘快的成為一個讓老師、同學們滿意的中學生。

您正在瀏覽: 告別了小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了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