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初中后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初中后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再也不是小學生了,因為我踏入了中學時代。初中和小學截然不同。

  小學的課程表一目了然,但是初中的課程表一看,真是眼花繚亂,猛一看,我還以為不是課程表呢!

  還有,每天睡覺都跟沒睡一樣,晚上睡覺,感覺沒閉上眼一會,就會聽到:“起床了啊,起床了!把燈打開,趕快洗臉刷牙。”讓后就會聽到魔鬼般的起床鈴響起。還真是應對了小瀋陽的一句話:“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兒過去了hou~!

  再有一個就是賽跑—搶飯吃,每天早讀和中午的自習課下課之前基本上大家都是做好了沖向餐廳的準備,都是萬事俱備,只欠鈴聲啊。只要鈴聲一響,運動員們都會出現在百變的大道上,重點就是餐廳了,我認為學校根本就不用弄什麼早上跑操鍛煉身體,也不用上什麼體育課了,就每天這兩個飯點,訓練出來的運動員都不會少了。真是希望能看見大家都是走向餐廳的啊。

  星期天,是每個同學最期盼的日子。但是,每星期六回家,星期天下午就要來學校,而且作業超級多,我認為星期就是換個地方學習吧,每星期回家休息的時間連一天都不到啊。往往還要用半天的時間來寫作業,再吃吃飯,收拾一下尚需的東西,哪還有休息的時間啊。真是希望學校夠調整一下作息時間啊,或是調整一下作業啊。

  初一:七七班 胡源輝

您正在瀏覽: 上初中后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初中后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