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初中真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初中真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唉……。隨着年齡一天天的增長,煩惱也隨之而來,以前無憂無慮的我也變成了“煩惱盒子”以前真好啊…~~ 

  上了初中,課程也越來越多,作業量也增加不少,壓得我快缺氧了!!!!! 

  上了初中,因為貪玩的關係,成績也下降了,從以前100多名“哧溜”的滑到了200名之外,唉…~~真愁得慌……。 

  以前,寫完作業就可以玩一會兒電腦遊戲,現在呢,我的成績太落後了,只有把成績提上來才能玩電腦…。.都說“三天不吃飯,肚子餓得慌”我是“一天不玩電腦,心裡直痒痒。” 

  開學第一天,我就下定決心,努力學習,把成績弄上去,可是嘞,上學期沒學好,這兩學期的關係又很大,這不是要咱的命命么…… 

  數學老師講課雖然和有趣,但不知怎麼了,上課我總跑神,跟旁邊的同學嘮嗑…。唉……上學真難…~~ 

  英語老師講的我一句也聽不懂,都怪我上學期沒打好基礎…。.唉……。.再過幾個月電腦就得買了我真是命苦嘞……~~ 

  現在我對老爸的做法已經“…” 

  用網上的語言就是“汗吶” 

  唉 

  我得趕緊把學習提上來了…~~ 

  上初中真的好煩啊…………

您正在瀏覽: 上初中真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初中真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