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初中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初中的感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初中的感覺 

  時光過的飛快,我終於上了初中,成為了一名初中生. 

  上了初中,我發現,我變了.變的那麼陌生.原先那個文文靜靜的小女孩不見了,現在是那個總是不顧形象的誇張大笑,甚至有那麼一點會罵髒話的"瘋丫頭".的確,我感覺自己瘋了. 

  首先,我會罵髒話了,也不是原先那個"好學生"了.我多想,多想變回原來的自己! 

  我也不"文靜"了.我變的"壞"了.上課不聽課,不把老師放在眼裡.英語課上,我和小學死黨傳紙條玩兒.其實沒什麼,只是想找找刺激.我是一點傳紙條的"技術"也沒有.都發現老師在看我們這裡,卻還是熟視無睹.結果當我把紙條攥在手心裡的時候,英語老師下來走,我趕緊低下頭.老師卻一個轉身用微微責備的語氣說道:"你笑個什麼?"我嚇了一跳,有紙條那隻手下意識的緊握了一下往桌堂里縮(後來同桌說我這個動作傻透了!),結果這個精明的老師一眼看穿了我手裡的"機密",她的手攤在我的面前:"你手裡的什麼東西?給我!"我猶豫了一下,顫抖着把紙條放在英語老師手心裡.隨着紙條被慢慢展開,英語老師的聲音漸漸響起:"你們幹什麼呢?啊?誰寫的?"我的魂都嚇飛了,說不出來話.死黨沉默了一下,舉起了手.老師狠狠的喊了一句:"出去!都出去!"死黨默默的拿了練習冊和筆出了教室,我在椅子上喘息不勻,老師又來了一句:"你也出去!都出去!"我也學着死黨的樣子拿了筆和練習冊走了出去.死黨咬着牙罵我傻.我趕緊道歉. 

  英語老師還有班主任都很生氣的罵了我們.下節課還要周考,我們耽誤了好長時間才被"罵"回去.我魂飛魄散的胡亂寫着周考卷子. 

  直到前天,我才偶然知道,英語老師在我們答周考卷子時也哭了?!我當時心裡很堵的感覺.我以前都是被老師訓哭的(有時候也是被打的)T_T在我卻把老師氣哭了?!我……我是那樣的壞學生嗎?-_-!或許現在是了! 

  上初中的感覺很多,比如,現在再也沒有小學那明凈如清水的日子了.現在很忙,每一科都那麼重要.就比如小學沒人重視的英語,現在卻是重要的主課了!唉!每一科都要求我們上心,我們怎有那樣多的心力? 

  唉!上初中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上初中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初中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