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實驗初中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驗初中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每當坐在媽媽的自行車後座,經過實驗初中時,心中就湧出一種無比的嚮往之情,期望進入這所名校。 

九月1日早晨 迎着和煦的陽光,踏着輕快的輕快的步伐向著自己夢寐以求的中學前進。剛跨入這所學校的大門,就被一種學習的氣息所包圍,我很快找到我所在的班級,這個班級的班主任是一位經驗豐富的中年教師姓吳,我剛一進門,老師就笑着對我說:‘‘快進來,找個位置坐下吧’’!很快就找到了一張座位坐下了。然後吳老師就做自我介紹,接着有開始講實驗初中的校規和一些要求。語文老師和數學老師也進來講了一大堆話就走了······ 

第二天,我們就開始正式上課了。在這新的學校新的一天里,我上課特別的積極,數學老師也表揚了我。我感到特別的開心和激動,感到了實驗初中的一種特有的敏感。在這裡我干到了一種向上的動力,一種競爭的力量。 

每天早晨,喊着嘹亮的班級口號,邁着整齊的步伐奔向操場,開始新一天生活時,我就感到我們七1班的一種‘‘團結拼搏,奮發向上,寧靜致遠,獨立自強’’的班級精神。 

實驗初中的老師好。平易近人,和藹可親,使我更加要強 

實驗初中的校風好。團結努力,力爭第一。 

實驗初中的環境好。芳草青青,鮮花艷艷。

  實驗初中讓我感觸多多,我愛實驗初中!

您正在瀏覽: 實驗初中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驗初中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