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划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划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一假期到了,我們去公園玩電動船。我終於“戰勝”了一向很優秀的團哥哥。 

  媽媽買了票,只能玩一小時,所以我和哥哥平均分,每人開三十分鐘,我先開。剛上船,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往前開,我覺得我們這艘船比別人的船慢許多,我很急,多想飛到船後面把他推得快一點。好在不一會,船的速度加快了,但它卻很調皮,我想往前開,它卻撞上了旁邊的船。爸爸提醒我:“眼睛要看着前面,不要回頭,打方向不要太猛。”果然,我聽了爸爸的話,船就成了我好朋友,我想去哪兒,它就去哪兒。 

  不知不覺,我的時間到了,我和團哥哥互換了一個座位。我一邊吃着冰激凌,一邊觀景。映入眼帘的是千姿百態的花。有奼紫嫣紅的桃花,有亭亭玉立的荷葉,還有潔白的白玉蘭……我還看見遊客們都脫下了前幾天還穿在身上的厚厚的冬裝,穿得很單薄。春天已經來了! 

  突然船猛烈地動了一下,只聽見姑媽大聲訓斥團哥哥:“你不能像弟弟一樣開穩一點嗎?怎麼又撞到岸邊了?”團哥哥狡辯說:“我撞到了暗礁。”我卻發現團哥哥是因為東張西望,注意力不集中,船才不聽話的。 

  通過這件小事兒,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再小的事情,如果不認真,也做不好。我今天比團哥哥劃得好,就是因為比他更認真。

您正在瀏覽: 划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划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