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小學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帶走了我們的童年,如今,我們將步入少年。時間帶走了我們純真的記憶,那些珍藏心底的,將慢慢抹去,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知識。時間,帶走了我們幼稚的思維,給予了我們成熟。可是,時間卻帶不走我們美好的回憶,帶不走我們難忘的小學生活。

  六年前,我走進了小學的大門,成為一年級的學生。六年後,我將要步入初中的教室,成為初中生。

  我記得四年級轉學過來是,感到一切都很陌生——陌生的老師、陌生的同學、陌生的班級、陌生的校園……可是,漸漸的,陌生被熟悉所取代。在這個充滿活力的校園裡我體會到了同學們之間的友誼,感受到了老師的關心。

  在此後的日子裡我結識了許許多多的“好哥們”,我們在一起度過了許多美妙的時光,雖然有些好朋友轉學了,可是我卻深深的記得我們之間的友誼,他也深深地記得……

  在母校的時間只剩下短暫的幾個月,可是在從前的日子裡,我,我們,在老師到底精心呵護下茁壯成長。在我們慢慢長大之時,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成為一個將來對社會有用的人,有這樣的方式才能報答無私的老師對我們的教育之恩,不辜負老師對我們的希望。

  再見了!母校,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越來越美麗。

  再見了!老師,感謝您多年來對我們孜孜不倦的教誨。

  再見了!同學,我決不會忘記我們之間所度過的快樂時光。

  時間過去了,那麼快,也決不會會再回來了。可是時間無法洗涮掉我在小學所度過的快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難忘小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