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小學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小學的友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我有6個好朋友,其中最好的就是陳至柔,段亞丹了,我們分分合合,合合分分,因為我和陳至柔是兩個不愛和對方玩太多,因為我們並不了解對方的性格,而段亞丹,她是我和陳至柔之間最好的朋友,我和陳至柔誰都不願意去讓段亞丹和別人玩的好比自己和段亞丹玩的還好。我和陳至柔就那樣爭着段亞丹。我覺的我和段亞丹心裡比較近,就總愛叫她的外號,不叫倒好,一叫把段亞丹叫急了,她心裡很難受,而我並不知道,總以為那是和她在玩,她不會在意,可事情恰恰相反,她超生氣。 

  終於,段亞丹和陳至柔給我寫了絕交書,我才明白,我失去了兩個知心朋友,可為時已晚,我不知道我該用什麼方式來挽回自己的友誼,我很難受,但我又不想去使勁纏着他們,讓他們更討厭自己,我不想那樣…… 

  後來,李老師在課堂上講了快樂是什麼?講了友誼是什麼?我才明白,我要把別人的快樂建立在自己的快樂之上。 

  想想,我和陳至柔,段亞丹做了5年的朋友,我們一起快樂,一起悲傷,一起激動,一起痛惜……她們總在我最困難,最傷心的時候鼓勵我,安慰我,使我又充滿了信心。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唱歌,下學並排走,將我們一天的事傾訴出來。我不禁淚如雨下,是的,我的快樂源泉是她們,跟她們在一起,我覺得我最幸福,最快樂。 

  轉頭看看陳至柔,她大概也想起這些事情,難以割捨我們之間的友誼,她也哭了。 

  下課,陳至柔和段亞丹來找我,她們又給我寫了一封和好信,我太高興了,我又重新擁有了兩個最知心的朋友。 

  我的快樂,高興,幸福,是來自我的朋友,最後,讓我大喊一聲:段亞丹,陳至柔,李老師,六。3班,我愛你們! 

  指導老師:李莉

您正在瀏覽: 難忘小學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小學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