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時間已經過去五年了,我們即將在這個艷陽高照的夏天從母校畢業。 

  從入學到現在,操場內的幾棵芒果樹已經增添了五個年輪。每一個年輪,都好似一本五顏六色的畫冊,那上面記錄著我們在學校度過的每一天,記載着我們那一個又一個快樂的故事。此時此刻,我的眼前又浮現出同學們嬉戲打鬧的情景,耳邊又迴響起那快樂的歌聲… 

  我記得,五年前轉學過來的那一天,老師點我起來發言,我支支吾吾地說不清楚,同學們發出了善意的笑聲,老師讓我坐下。下課後,同學們都去玩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座位上獃獃地坐着,但是不一會兒,就有一群女生過來找我玩,那一次,我開心地笑了…… 

  我還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我摔倒了,膝蓋都流血了,很多同學都圍過來,焦急地問我怎麼樣,要不要去醫務室。最後同學還是扶着我去了醫務室,那一次,我真正的感受到了友誼的珍貴。 

  我更記得,有一次考試,我考砸了,老師和同學們都過來安慰我,邱老師的安慰使我的心情感到好了一點,同時,淚珠已在眼眶裡打轉。因為,我已經感受到了真情的寶貴。那一次,我感動得哭了…… 

  那一件件往事,我都歷歷在目,因為,那是我最珍貴的記憶啊! 

  五年的光陰,就在一瞬間消逝了,而身邊的那幾棵芒果樹,依然鬱鬱蔥蔥…… 

小學的生活,是我永遠都不會抹去的記憶,也是我永遠都抹不去的記憶,因為它包含着我和同學老師之間最珍貴的友誼,包含着我們那快樂的回憶。 

  小學的生活,也許我就要和你說再見了,但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難忘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