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小學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六年已過,挽不住的都是最亮麗的風景,急切流走的都是最美妙的時光。 

迎着朝陽,伴着微風,我又走進母校,靜靜地,走過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拾起往日的點點記憶。 

忘不了,剛入學時,老師迎接我們那喜悅的目光;忘不了,我和其他同學們一起參加升旗儀式,望着伴隨國歌緩緩上升的五星紅旗,低頭看看我們胸前那飄揚的紅領巾,我不由得感到自豪,感到驕傲。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它們是那樣的紅,如鮮血般的鮮紅!忘不了,運動會上,老師那焦急的目光,這目光化作成了我們奮勇爭先的動力。同學們在比賽中奔跑着,跳躍着,奪得了多個獎項。忘不了,文藝比賽時,同學們在舞台上翩翩起舞,以炫動的舞姿與辛勤的努力奪得了冠軍。忘不了,合唱比賽時,全班同學連成了一條心,整齊而又洪亮動聽的歌聲回蕩在整個校園中。 

關上回憶的門窗,回到眼前。藍的天,白的雲,濃綠的柳枝隨風飄蕩,時間的齒輪依舊在轉。微風拂過大地,沒有留下任何痕迹,我們離開校園,卻多了一份思念。 

這一切的一切彷彿就在昨天,可最後的最後還是要互說再見。 

在這個蒼茫的夏天,在這個七月的分別里,天很高,很藍,我獨自在灑滿陽光的小路上走過,陽光里,我聽見有人在唱我們從前唱過的歌。我不禁想起了那再也回不來的從前。 

還是要分別了,在夏天的風裡說再見,在黃昏的餘暉中握別。 

看那夕陽瓢潑泛起了回憶怎麼遷,母校還如當年一樣,流轉我心間,畢業照上的最後一次剪影灑下了句點,我們在一起就是緣,若你我彼此只如初見,又何須感傷離別。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老師,在這個夏天之後我們還會面對很多個夏天,但在也不會有這樣美好的夏天了。也許某一天,我會翻開那本泛黃的紀念冊,所有的字跡都將變得模糊,而我們的記憶卻依舊清晰。 

花開花落,盛世輪迴,只是,似水往昔浮流年。那流逝的時光依舊,我們的分別依舊

您正在瀏覽: 難忘小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