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創長篇小說《狗狗流浪記》 28.返回小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長篇小說《狗狗流浪記》 28.返回小鎮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長篇小說《狗狗流浪記》 28.返回小鎮 標籤:《苦兒流浪記》作文 《三毛流浪記》有感作文 苦兒流浪記作文 流浪記作文



  兩個星期後,我便開始下床練習走路了,受傷的部位還稍稍有些痛,不過在大伙兒的幫助下,我恢復的很快。 

  

  終於,一個月以後,我徹底的康復了,又過了一段時間,回小鎮的日子也臨近了。 

  

  讓我頗為吃驚的是,我們這次是坐警車回去!因為隊長說我們立了功,該給我們些獎勵了,既然我們不想留下來,那就送我們回家好了,當然由於上面的安排……那件警服可得收回了。 

  

  等旺財他們收拾完了,我們便在一輛警車旁會合了。丁丁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麼,他笑嘻嘻的問黑子:“咦?對了!我好像記得你說過……” 

  

  黑子顯得有些神秘。他歪了歪腦袋,說道:“我當然沒忘我的話,你們瞧——” 

  

  遠處一個人領着一隻小狗過來了,從體型和步伐上來看,貌似是一隻——小母狗。 

  

  走近了時,卻我大跌眼鏡! 

  

  這個小丫頭古靈精怪的,毛髮被梳的十分整齊,一雙水靈靈的眸子不停的閃着,渾身散發出一股悠悠的淡香。 

  

  竟然是靈兒!我和丁丁把嘴巴都張的老大。 

  

  黑子還不知道我們認識呢!他還在老老實實的給我們介紹:“呵呵,兄弟我沒什麼可送的,那天陪警官去城管局時發現了這個小丫頭,警官看我挺喜歡她的,便把她帶了回來陪我,在軍醫那兒一直住着,今兒你要走,我看你也沒個什麼伴兒,我就把她送給你了,嗨,我以後機會還多呢!呵呵……” 

  

  我頭上好大一滴汗…… 

  

  丁丁怒視着黑子…… 

  

  我趕緊隨機應變:“哦,那啥,那啥來着,這,我收下了,嗯嗯,但是呢……這個什麼啊……我其實早就有了,這……那啥,我……就轉送給丁丁了啊,他還沒有呢……”然後我捂着嘴一陣壞笑。 

  

  黑子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哦!那也行……” 

  

  丁丁才算是眉開眼笑了…… 

  

  靈兒見了我和丁丁,又驚又喜,閑聊了一會後,我們便開始輪着講起自己的經歷來了。 

  

  黑子才知道我們原來認識,吐了吐舌頭。 

  

  原來,靈兒也是被那些城管帶走的,關在籠子里,直到黑子去把她救走。原來,靈兒的老爹在她被抓之前就已經離開人世了,這一段時間還是靈兒自己養活着自己呢! 

  

  丁丁樂呵呵的誇道:“你可真行!” 

  

  靈兒不好意思的抿嘴笑了一下看得出來,她,也有些喜歡丁丁了。 

  

  “上車了上車了,就要開了……”司機催我們道。 

  

  “你們保重啊……”黑子依依不捨的說。 

  

  “嗯!你也要小心啊!警犬這行危險呢!”丁丁擔憂的說。 

  

  “我會的,再見!” 

  

  “再見……” 

  

  我們坐上了警車,與黑子告別,與這輝煌的小城告別…… 

  黑子的身影消失在了地平線上,消失在了這茫茫落日中…… 

  

  

  

您正在瀏覽: 原創長篇小說《狗狗流浪記》 28.返回小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長篇小說《狗狗流浪記》 28.返回小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