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徐徐地吹着,一片葉子落下,我望着窗外,好像看見了我兒時的趣事,不禁嘴角微微一翹。 

  “老師,咱們班的後窗又碎了!”我着急地說,看着老師急忙上樓梯的背影,我露出了狡猾的笑容,並向上面做了一個“OK”的手勢。是的,今天是愚人節!呵呵,老師肥壯而粗糙的身體一扭一扭地上來了,滿頭大汗地問:“怎麼又碎了,誰那麼調皮啊!”同學們一個個嘻嘻哈哈地看着我,齊說:“老師,恭喜您,您上當了,只能說,愚人節快樂!”老師額頭上的一粒汗珠終於滴落了下來,輕輕地說:“哦!以後別開這麼大的玩笑了!”看着老師的反映,大伙兒不禁失望了…… 

  “打飯了,打飯了!”我們班的一個和平主義善良的小夥子大喊着,或許現在大家心裡正在想:怎麼就知道吃啊。對,這是我們實踐基地的生活,豐富多彩的要過一個星期捏!“知道了!”我不耐煩地應和着,此刻的心情不是一般的糟,原因嘛,可不是因為他,他那麼可愛,我怎麼會因為他而影響自己的心情呢!只不過是因為我宿舍的兼死黨的一朋友,發燒了,大家都為她擔心呢!心中怎麼高興的起來!哎,還是先回去看看她吧!回到宿舍,看看躺在床上蜷縮着的她,心裡又是着急,又是難過。此刻的她,面部沒有一點血色,嘴唇白得猶如塗抹上了一層粉,額頭上一滴一滴的汗往下掉,我看不下去了,我猛得抱住她,大哭了起來,我好想替她分擔點兒痛苦,一會兒,老師來了,老師把我拉開,說給她點兒呼吸的空間會舒服點!現在的我,一定是哭得很狼狽吧!最後,她被家人接回去了!我們剩下的三天里,雖然還是很開心,但是心中還是有個地方空空的…… 

  想到這兒,我流下了淚水,不過,馬上就擦掉了,因為她現在不是很健康嗎?幹嘛要哭呢!我笑了笑,自己都覺得好假…… 

  翻開同學錄,拿起畢業照,望着天真又可愛的我們,妄想如果時間停留在那一刻有多好!可是,再也回不去了!我低下頭,我想把“它們”都記在心底的最深處,讓“它們”成為永恆的回憶! 

  童年生活,很難忘,說也說不完,講也講不完,只能讓“它們”住在大家心靈的房間,待到休息時,開開門,望望“它”! 

  “童年”謝謝你!讓我學會了這麼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