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童年有許許多多的發現,但是有一個發現叫我至今難忘。

  那就是小時侯,我和夥伴經常在地上轉圈圈,每次轉暈之後,都感覺到天旋地轉。久而久之,我便把它當成了地球在轉動。

  有一次,小夥伴在玩,不知因為什麼事而把話題了地球轉動上了。有夥伴說:“地球一般在晚上才轉動,因為晚上我們做夢時經常摔交,多走了一步樓梯,摔交后就會醒來,那是因為地球把我們轉醒了!”我聽后覺得不對,便說:“地球不只是在晚上才轉,白天也要轉。不信你現在就轉圈。只有轉許多個圈后才感覺得到。”夥伴們聽了我這麼說,有一點懷疑,於是問:“為什麼只有在轉圈之後才感覺到呢?”“這。這……我暫時還不知道!”我吱吱吾吾的說。不信就轉呀,正在我們轉得起勁時,一個大哥哥走來了,我們像看見了救星似的跑過去問他,他聽后笑笑說:“我暫時不告訴你們,自己到書上去找答案。”我急忙跑回家將許多書翻了又翻,這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呀!”結果我盲目的翻了很多書都沒找到答案。

  一次,自然課上老師告訴我們:地球轉動我們人是感覺不到的,如果感覺到了,那就是天崩地裂。我聽后驚訝的瞪大了眼睛。原來是這樣。

  我將答案告訴我的夥伴們,他們都說:原來你害得我們轉了那麼多圈,不懂還裝懂……我被他們責怪的滋味真不好受,但是我暗下決心以後一定要多看書,多學習,充實自我,完善自我,以後在小夥伴面前“吹牛”才有據可查,才不會被他們看輕。

  現在想起來那次發現真是令人捧腹大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