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着名的文學作家冰心曾經說過:“童年是真中的夢,是夢中的真,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在萬花鏡中看童年,五顏六色。在世界中看童年,五彩繽紛。在自己眼中看童年,倍感珍惜!童年飽含了我們年少時的年幼無知,天真可愛、稀里糊塗……記得一次,媽媽爸爸都不在家,家裡就我一個人,我在家裡享受着愜意的時光,卻忘了父母在外面勞碌奔波…電視機上正在播放入室搶劫,看着一幕、一幕又一幕我心裡真的很替電視里那一家子揪心!這時我想起來了,媽媽說:“瑤瑤,自己在家裡要把門窗關好以防有壞人進來。”可是我千算萬算,卻沒有算到電視里的那一幕,會…會…發生在自己身上!!!這天叮鈴鈴,有人按門鈴了只因為當時個子太低看不見是誰,就稀里糊塗的以為是父母回來了,就傻不拉幾的開了門,可是,當我打開門后發現並不是父母,就一個勁的想要關門,可是那個叔叔的勁比我的大好多倍,我怎麼關也關不上門了,弱不經風的我還不低那個叔叔的一隻手,那個叔叔慢慢地向我靠近,手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一把鋒利的尖刀,嚇得我直哆嗦。那個叔叔說:“乖,想活命的話,就老老實實的告訴叔叔你們家的錢在哪裡閣啊!”當時嚇得我腿都軟了,那裡還顧得的他說的什麼,邊哭邊隨口說了一句:“衣…衣櫃…衣櫃的下面。”其實我自己也完全不知道錢在哪裡閣,這種時候為了保命說謊也是必要的!誰知道那個叔叔還真的信了,就在他翻衣櫃的時候,我發現門還沒有關,於是就躡手躡腳的慢慢向門口走去……呼!深呼一口氣啊終於逃出來了,當然了這時候的我一定是淚流滿面,一定也跑不動了!!!我開始回想起老師、父母教的安全知識,急中生智向路人借了電話打給110。終於在20分鐘后警察成功趕到將壞蛋繩之以法了!!!童年,這是我童年裡遭遇過的最緊張的30分鐘,也是最難忘的!!!當然了每個人的童年和最難忘的事情一定都不一樣,自從這件事情以後在我的童年裡可謂是烙下了一塊烙印永遠也忘不了了。

  河南新鄉衛濱區新鄉市鐵路高級中學初一:季夢瑤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