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花不在盛開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花不在盛開的季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朵屬於自己的心花,可能是百合,可能是茶花,可能是月季,也可能是牡丹,而我心中卻也有一朵心花,玫瑰,對!是玫瑰。而我心中的玫瑰卻只為他開。

  初中,是每個學生情竇初開,懵懵懂懂的季節,而就是在這個季節,我遇見了他,他有脫俗的外表,有一顆善良,炙熱的心,讓我不得不為其心動。初中,是一個讓人從單純的年齡走向熟女甚至為愛情肝腦塗地的年齡,似乎是我們不懂什麼是愛情罷了,初中的初戀總是以失敗告終。

  喜歡他戴眼鏡的時候,喜歡上課時他目不專盯的樣子,卻更喜歡他安靜,不焦躁的性格,或許有人會說這多像一個女生啊,但我從不這麼認為,夏天,他和同學一起去操場打籃球,看着他的樣子,竟有種說不出的激動,有人勸過我,說他這種注重學習的人那裡會兒女情深呢,更有人讓我大膽的去追,然而我卻這兩種都不選擇,還是暗戀。心想,看到他,跟他說話,就足夠了,還奢望什麼呢?

  冬天到了,一個晴天霹靂般的事情在班級傳開,他,喜歡上一個女生,想起那個女生,心想,或許渴望他喜歡上我只是我自作多情罷了,或許他們在一起才是合適的,想到這裡,不由得留下了異滴淚,這滴淚包含着太多太多的含義了。有祝他幸福,有傷心。

  這個冬天太過寒冷,是不是因為我不再喜歡你了,你的體溫就不在出現在我的身體了了?或許是吧,也在這個冬天,我的心花枯萎,不在盛開。

  初二:殤傾一世

您正在瀏覽: 心花不在盛開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花不在盛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