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的繁花盛夏{to安小?c}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繁花盛夏{to安小?c}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遺忘在繁花盛夏。你我曾相識。 

  ——小醺。 

{壹} 

  我親愛的天使,你什麼時候可以飛到我身邊,悄悄地對我說:“小醺,你會幸福的,我會守護你一輩子。” 

  在我的心裡,除了你,沒有天使了。 

  安安,你會是我一輩子的天使,不是嗎?安安,你當我一輩子的天使好不好。 

{貳} 

  安安是那麼單純的女孩,我愛安安勝過愛自己。看到安安傷心,小醺也很難過,安安,你別讓小醺難過好不好。安安,你回來好不好。小荷需要你,真的需要,況且,小醺好愛好愛你! 

{叄} 

  安小?c,琉璃醺一輩子是好朋友! 

  那平凡的相遇註定我們不平凡的友誼,如大海波濤洶湧,我們的友誼並不平凡,它是那麼美麗,那麼聖潔,那麼一絲不染,那麼清澈透明…… 

  醺今天又想你了。你知道當醺看到你灰暗的頭像,醺的心裡有多麼的難過嗎?你知道當你一成不變的資料一次又一次地展現在我的眼前,我是多麼的想念你啊。 

  如今,又是一個繁華盛夏,我的記憶,有何去何從呢? 

{肆} 

  安安,你發誓要保護好多好多人,但是,現在,醺發誓:醺要一輩子保護安安。 

  安安,醺也要在這輩子保護好多好多人呀! 

  醺要像安安一樣,開開心心的,安安一輩子都是那麼開朗就好了。醺在這裡要告訴安安,安安絕對很正常,安安不要聽別人亂說,安安沒有抑鬱症! 

  這年繁花盛夏,醺又有一個要保護的人了——安小?c! 

{伍} 

  醺現在的記憶慢慢地淡了。往事如過眼雲煙,如今恍若隔世,在夢中也好像在霧中徘徊遊盪。只有那個女孩,她依舊停留在醺的記憶里,清晰可鑒。安安,你就是醺記憶中唯一一個聖潔開朗的女孩,請你安靜地留在醺的腦海里,別再離開…… 

  安安吶,你說,醺這輩子會不會有人要啊。醺可是很醜的哦。安安吶,醺再沒人要,怎麼辦吶?醺不可以嫁給安安喔。 

  玩笑終歸玩笑。 

  百花凋零,如今的醺記憶中仍然只有那個女孩——安小?c。 

  美麗的安安,請你繼續停留,直到哪天蝴蝶會飛來把你從我的記憶中帶走…… 

  _______The End_______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繁花盛夏{to安小?c}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繁花盛夏{to安小?c}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