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盛夏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盛夏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盛夏,淡淡的丁香花的氣息瀰漫在空氣里,透過樹隙太陽灑下的稀稀零零的陽光,柔和的光線散在整個盛夏里。時間好似定格,也是靜靜的停留在這個時光里。一切都那麼恍惚…… 

  ------題記 

  一個人,走在大街上。陽光明媚。溫暖依舊。就這樣一直走下去。一直晴天。太陽掛在天空中,散發著柔和的光芒。蔚藍的天空中稀薄的微雲飄蕩着,太陽溫柔地擁抱着這一切。我恍惚間覺得,夏天來了。好像是一種錯覺,卻讓我覺得好真切,像初夏的感覺。我輕輕抬頭,仰望太陽的方向,太陽雖然有些刺眼,不過,我依然喜歡仰望它。伸開雙手。一股暖意流淌至全身。仰望太陽,仰望天空,突然想起熟人曾經對我說的四個字“一直晴天”對。一直晴天。 

  太陽就這樣一直散發著溫暖,就和她一樣,像太陽一樣溫暖。籠罩這這一切。散發著耀眼的光芒。望着太陽,它的光芒漸漸擴大擴大。我感覺到瞳孔也在擴張。太陽,我和你之間究竟有多遠?那,你的光芒究竟有多強烈?這個問題誰知道呢?其實,你就和太陽一樣,散發著溫暖,去融化他人。她總是微仰,唇畔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她的臉總是面對着太陽,滿是明媚。她總是用那種憂傷的語調淡淡說“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裡不會有陰影” 

  抬頭45度,微仰、明媚。望着不遠處的她,淺淡一笑。 

  我們之間的開始很平淡,是的,真的很平淡也很突兀。突兀的我只是把她看作是陌生的旅人,沒有任何交匯。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請聽我為陳述。 

  第一次遇見她,她穿着耀眼的白色的上衣,淡藍色的牛仔褲,隨着風飄飛的髮絲。她在學校里很有名氣,令人驚嘆的成績,令人驚羨的外貌。是的,她就像是耀眼的太陽,都為她灼眼的光芒而嘆為觀止。也許,他們只是適合這樣去仰望她。就和她和我現在的距離一樣,遙遠的凝視着那個肆意的握着冰淇淋在陽光下綻放微笑的女子。 

  她和我不一樣,一個被光芒包裹的那麼絢爛,一個平凡到無人會在意。可是偏偏我們們就是這樣在這個夏天遇到註定的緣分。 

  我赤着腳,踏在柔軟的沙子上,細膩,迎着撲面的海風,輕輕張開自己的手臂,彷彿要融入,與海融在一起。被風撩的頭髮四處飛揚,我下意識的攏了攏,閉上眼,享受着海風的涼爽,足下情不自禁的移動。我想,我是不知道我走了多遠。手臂被人一拉,我向後退了幾步,睜開眼微怒的看着她。她的還是那麼淡然的表情,帶着似有若無的笑意。我驚訝的一愣,才發覺,水已經要腰的部位了。我恍然間明白了,勾起一個無奈的笑。“若真的是像你所想,那吃安眠藥不更直接一些么”她微微側過頭來望着我,眼底帶笑,“嗯,這樣的回答我喜歡”她伸出,望着我淡淡的笑了。我望着她迷失在她的笑容里。原來,盛夏的太陽如此明媚。 

  她好像感覺到我的目光,也轉過頭來看着我。兩人的視線正好相對,所到之處發出沙沙的響聲。我輕掃四周的環境,收回目光,淡淡的開口問“還記得我們是是在何時相識的么?”她輕笑,也許,就是因為同樣的從容,同樣的淡然註定我們是一對可以互相影響的朋友“喔?就這個啊。唉,你說我記憶這麼差,怎麼就偏偏記得我們是認識在那個夏季吶”我也淺笑出聲,並未作答。可是,親愛的,你是在那個盛夏認識的我,而我,是在那一個月前就結識,可是,你無法知道。 

  我倆,似乎很是默契。無論眼神,語氣。也許,在別人眼裡,這是份不真切的友誼,那麼淺淡。 

  親愛的,你看,你依舊穿着那件耀眼的白色上衣,淺藍色的牛仔褲,手裡依然握着那個冰淇淋,依然沒有改變。只是,你的身邊又多了一個和你一樣安靜的我。

您正在瀏覽: 那個盛夏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盛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