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見過緩緩流淌的大河,也見過歡快奔騰的溪流,卻從沒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今年暑假時,爸爸帶我們全家去北戴河,我終於見到了夢寐以求的大海。 

  到北戴河的的當天下午,我就急不可待地拉着爸爸,來到了浩瀚的大海邊。啊!大海,我終於見到你了,真不愧是海闊無邊,一望無際呀!蔚藍的天空映在海面上,天是藍的,海也是藍的,那水天相接的地方,簡直沒有了界限。 

  海浪涌到了岸邊,輕輕地撫摩着細軟的沙灘,一層層的看化從遠處蕩漾而來,想是給浩浩蕩蕩的大海鑲了一道銀邊。一群孩子在大海的懷抱里玩耍,嬉戲。他們暢遊着,打着水仗,並不時傳來一陣陣歡聲笑語。 

  滔滔的海面上,有許多灰色的海鷗,它們一群一群,張着翅膀,有的盤旋上升,有的繞着來往的船隻疾速飛翔。我目不轉睛地望者它們,心想:如果我是一隻海鷗,那該多好呀!那樣就永遠和大海在一起了!“嘟”,一聲響亮的輪船汽笛打斷了我的遐想。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太陽快要落山了。夕陽把餘輝灑向海面,海面立刻就着火了,變得紅通通的,閃耀着金色的光芒。 

  我和爸爸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海灘,又期待着和大海下一次的見面。

您正在瀏覽: 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