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心得(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心得(演講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切磋切磋學習體會。 

  對於學習,我的看法是,踏踏實實地學,學習是一條充滿坎坷的泥濘小路,只有經過了風雨才可以見到美麗的彩虹。 

  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不僅可以提高學習效率,也可以幫助你走向學習成功的大門,以下幾點是我個人認為很重要的,大家都應該做到的: 

  1.合理安排時間,做到不使學習方生忙亂。 

  2.上課認真聽講,做好課堂筆記。我經常一邊聽課一邊記重點。 

  3.做到學得活,記得牢,用得上。 

  4.學習互助,我經常和同學們一起討論學習中的難題;有時,我還在網上查閱資料,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解題過程就是一種心得交流。 

  5.多讀一些如《讀者》《青年文摘》等雜誌,這些雜誌具有濃厚的文學色彩,有助於提高文筆。 

  另外,各科的學習方法是融會貫通的,一門學得好,其他的也就差不到哪兒去。比如,數學就在於多練,思維要靈活,不要自己堵在一條路上。語文就分閱讀理解和基礎知識兩方面,基礎知識就沒有階級,必須多背;閱讀理解就得多讀一些解析。英語就比較麻煩,有五大塊:聽、說、讀、寫、背。聽,就是聽力練習,除了聽答案還要聽他們的發音;說,就是練習對話,英語課上就是練習對話的一個很好的機會;讀,就是朗讀書上的短文、對話、句子、單詞;寫,就是練筆寫英語文章,有時候能讀並不代表能寫;背,就是背單詞、背對話、背短文,如果這些你做不到,前面的也就根本不能完成的。 

  同學們,我們應該在學習實踐中不斷總結,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養成好習慣,就會終身受益。 

  我的講話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習心得(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心得(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