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心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心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一年,我學習較以前有了很大的進步,總結一下,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對我有較大幫助:

  第一、學習主動性較以前增強,以前學習覺得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完就可以了,媽媽有時布置的作業較多,自己感覺總是很煩,後來通過考試,自己的成績總是不理想,爸爸給我總結了一下,告訴我自己的知識面不夠豐富,光靠課本中的知識是不夠的,必須通過一些工具書,學會舉一反三,才能取得好成績,認識到這些不足,我學習的主動性提高了,主動接觸一些課外知識,對我學習幫助很大。

  第二、每天拿出一定時間讀課外書,爸爸規定我每天拿出十分鐘的時間讀課外書,時間雖然不多,但每天十分鐘能讀2篇優秀作文,也可以讀2頁小說,書中的好詞好句,能讓我提高寫作能力,更重要的是能夠積少成多,一個月就是300分鐘閱讀量,足足5個小時,對我知識面的豐富是非常有幫助的,以後我一定拿出更多的時間來閱讀。

  第三、建立錯題本。把每次考試、做作業過程中出現的錯題抄下來,經常拿出來複習一下能很好地幫助我以後避免類似的錯誤。也能幫我找出自己學習過程中知識存在的盲點,重點加以複習、解決。

  雖然有一些優點,但我學習中的學習主動性還不夠,遇到困難容易退縮,不善提問,思考不全面,今後我一定加倍努力,爭取更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學習心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