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的日出,引起多少英雄由衷的讚歎;大海的夕陽,招惹多少詩人溫柔的遐想;大海的波濤,令無數風流人物競折腰。我-一介中學生,至今未領略真正的大海的雄風,這不能不說是一個遺憾。

  但是,洶湧的海水就在我們身邊,不是嗎?

  六年的小學生活結束了,我將步入人生的第二個轉折點,迎接我的是比從前更多的阻礙、更多的困難、更多的挫折,和我從未見過的大海一樣。愈往前走,危險愈大,波濤愈多。只有揚起理想的風帆,掌起正確的船舵,才能駛向美好的明天,向前面的浪濤衝刺。

  哎,初中的數學難度太大了,與小學的數學有着一段遙不可及的距離,真是大大出乎了我的意料。看吧,現在我的筆下就有一道棘手的題。

  見到那一串阿拉伯數字,我就犯糊塗,簡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急死我了!只能咬着筆桿,仰望天花板,眼睛半閉半睜,腦海里呈現出無數的算式,可沒有一條是行得通的。

  對了,算出來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在草稿紙上龍飛鳳舞。呀!只差0.1,好倒霉!

  眼看快解出來了……就是……無情的“波濤”又衝擊着我“幼小”的心靈。

  我不信了,今天我就解不出來了!我抱着這樣的想法,在不停地揮動筆桿,草稿紙也一頁一頁地減少…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我用方程式解出來了。

  礁石l雖然擋住了我航行的方向,但恆心會使我繞着正確的方向遠航;大霧雖然朦朧了我的雙眼,但勇氣會使我鼓起信心向前駛去;急流雖然肆虐地向我奔來,但足夠的信心、不懈的決心、堅定的耐心會使我頑強地拼搏下去、堅持下去、努力下去……

  初一的生活是一片可望不可即的海洋,而我才步入了中學的第一步,揭開了初中嶄新的一頁。更多的挫折在等着我,只要有明確的目標和正確的航線,就能到達海的那頭--理想的彼岸。

  四川省鄰水縣九龍中學初一:甘澗宏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