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眼角的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角的淚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我開始喜歡上了寫字——充滿憂傷的那種。彷彿每個字里都浸滿了我的淚,寫下了便再也不能收回。2006年的冬天彷彿特別短暫,再睫毛碰觸間悄悄溜走了,走的那麼快那麼突然。讓人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當冰雪消融時春風攜來了我17歲的消息,多麼沉重的字眼-17歲,我多想懇求上帝讓他再施捨給我一個16歲的花季。再那季節里只有我們的歡聲笑語,只有我們的小秘密,而沒有那另人心驚膽戰的中考,也沒有那做不完的課外題。但這隻能出現在我的記憶里。

  是不是每一個同學都有和我一樣的想法——不想長大。可是我們沒有權力,我們只能默默的忍受。在黑暗的角落裡將划落眼角的淚擦乾,不留下一絲痕迹。哎,這就是命!

您正在瀏覽: 眼角的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角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