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夢見了貝多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見了貝多芬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晚夜色茫茫,月色朦朧,此時我正躺在一張藤椅上,回想着剛學的《音樂巨人貝多芬》,我耳邊不時有月光曲的旋律飄來,等等,為什麼會聽到這個?是幻覺么?我猛地搖搖頭。等睜開眼睛后時已經出現在一座大樓前了。

  我試着敲敲門,“吱呀”一聲,門打開了,一個女傭無助地站在門檻上說:“對不起,小姐,請您回去吧,他不肯接見你的,他要的是孤獨和安靜……”“什麼?”我驚詫道,心想:這怎麼跟《音樂巨人貝多芬》中的對話一摸一樣,難道……“小姐,小姐?”女傭見我愣在那裡,急忙把手在我眼前揮了揮,“什麼事?”很顯然,我被嚇到了,“小姐,您沒事吧?”女傭關切的問,“哦,沒事,當然沒事,”我歉意的一笑,“夫人,請您讓我見見貝多芬吧,我真的很需要見他。”女傭經不起我的苦苦哀求,答應去試試,腳剛一入門,就聽見貝多芬如雷般的吼叫,緊接着是他疲憊的身影從樓上顫顫巍巍的走下來,天哪,這是我們所熟悉的大音樂家貝多芬的樣子嗎?——凌亂的頭髮,暗淡無光的藍眼睛,一件破舊的藍襯衫以及髒兮兮的白背心,“你們來幹嘛?你不知道我已經聾了嗎?”貝多芬大喊,“貝多芬先生,我真的不是有意要冒犯您的,我只是想把您的好作品帶給萬千大眾,讓他們了解您真實的內心。”我寫到。

  “我真實的內心,早已沒有人了解了,大家只認為我是個聾子……”他感慨的說,接着,他和我聊了許多,包括他所經歷的坎坷,最後,他大喊道:“你們永遠也無法明白我的內心,因為你們不懂什麼叫欣賞,一個樂隊只能奏出我一分鐘想要寫出的音樂!”

  我驚醒了,這僅僅只是個夢嗎?

  湖北黃石黃石港區十四中初一:毛巾兒

您正在瀏覽: 我夢見了貝多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見了貝多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