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夢見了貝多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見了貝多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來到了一個安靜的地方,我聽到了美麗、奇妙的音樂,忽高忽低,變化離奇。我沉浸在這音樂中,不禁坐下來仔細、認真去傾聽。那音樂似乎在講述某個故事,最初音樂平靜緩和,卻又給人莊重、敬畏的感覺,像是一個舞蹈演員在舞台上表演。中間卻又像陷入了痛苦的深淵,掙扎着想要掙脫出來,卻又陷入痛苦,無法自拔,像是剛次的那個舞蹈演員,斷了雙腿,那是一件多麼悲慘的事情。忽然,音樂再次發生了變化,音樂似乎又回到了剛才的平靜,卻又多了一份堅強,像毛毛蟲掙脫繭的束縛,自由的飛翔。好像是剛才的演員又一次回到了舞台,盡情的舞蹈,我似乎也被融入了音樂,如同身臨其境。我背着音樂深深的感動了,我開始好奇這神奇的音樂是誰奏出的。我站起來,循着音樂向前走,走到一個盡頭我看到了一架鋼琴,演奏那鋼琴的人竟是貝多芬。

  一切都明白了,他用他的音樂講述着自己的故事,就算失去了聽覺,就算舞蹈演員失去了雙腿,仍堅持不懈的追求。他掙脫那束縛着她的痛苦,勇敢追求夢想。音樂結束了,他轉過身,似乎要對我說什麼,忽然一陣急促的鬧鈴聲,使我什麼也聽不見,我大叫道:“什麼”忽然被驚醒,原來是一個夢。

  不,不是夢。它是那樣的真實,它使我更堅強,使我懂得,無論再大的困難只要願意去拼搏,就能成功。

  青海省西寧市第十二中學初一:向日葵~陽光

您正在瀏覽: 我夢見了貝多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見了貝多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