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生命的物質叫做生物。那麼生命又是什麼呢?? 

  有人說生命是脆弱的,疾病、磨難時刻都在吞噬着生命的堅韌;有人說生命是短暫的,如浮遊的一生,如曇花的一現。但我說生命既不是短暫的也不是脆弱的,它是頑強的,是珍貴的。 

  我曾聽過這樣一則故@事:有人問世界上什麼東西的力氣最大?回答有很多種有人說是獅子有人說是大象,結果這些回答都不對,世界上力氣最大的是植物的種子!有人可能會不理解。眾所周知人的骨骼非常的堅硬頭蓋骨更是如此,然而就是這堅硬無比,生物學家和解剖學家想盡一切方法都打不開的頭蓋骨卻被幾顆小小的草種從內部輕鬆並且完整的分開了。是什麼讓它們有這麼大的力氣呢?是信念!是它嚮往自由,嚮往陽光的頑強的信念!可能你不會相信這個例子那麼我就再舉一個例子。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當中去。”這是雷鋒說的一句話。關於雷鋒的事迹我不說大家也知道,他的樂於助人使他成為了全中國人民的榜樣。 

  其實生命是什麼要看你怎樣用它,如果你不怕困難勇往直前,那麼生命就是堅強;如果你知難而退、害怕困難,那麼生命就是一事無成,如果你每天樂於助人努力學習,那麼生命就是充實和快樂;如果你自私自利,逃避付出,那麼生命就是無所事事。 

  我們每個人都好像是在拿着鉛筆譜寫我們人生的詩篇,既使有時用詞不當,只要用橡皮擦掉重新醞釀也一定會是一個完美的人生。 

  讓我們用手中的筆譜寫出我們自己的最優美的人生的詩篇吧!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