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親愛的小提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小提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學了《新疆之春》之後,我感覺小提琴不是那麼令人討厭,而是令人愉快的樂器。在拉《新疆之春》時,我好像騎在馬上,一邊望着遼闊的草原,一邊品着酥油茶。在草原的晚上,點着了火把,懷裡抱着小羊羔,一邊聽着“冬不拉”、馬頭琴的旋律,一邊欣賞新疆姑娘跳着優美的舞蹈,感覺好極了。沒想到小提琴可以把我帶入這麼美妙的境界,從此,我更加發奮圖強、專心致志地拉小提琴了。有一次,我學完小提琴回到家,我還想再把學過的曲子拉幾遍(平時練好小提琴回來后都不拉的),不管爸爸媽媽怎麼阻止我,勸說我,我都不屈服,後來,他們拗不過我,只好讓我拉了。那時我的心裡可開心了。 

  就是從我知道了《新疆之春》這首美妙的曲子之後,我便喜歡上了拉小提琴。隨着年齡一點點增大,年級一年年升高,我的琴也一把一把地換大,我也知道我已經長大了,我已經是一個懂事的孩子,我也應該知道我喜歡幹什麼了。我愛我親愛的小提琴!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小提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小提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