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向右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向右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悲傷??左邊!

  左邊是過去。我回往:記憶是一點殘缺的夢,在慢慢逝去的青春里大把大把的落下,留下曾經的暗影。

  我從小就是一個不喜歡笑的孩子,媽媽說我不是天使帶到這個世界上的,我想媽媽是對的。我喜歡安靜,討厭喧囂的集市,燈光四射的街道。也從未想過笑對我來說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直到上了初中,被同學遺忘在角落。才發現笑原來也是一種交流。那段日子是記憶里刻苦銘心的痛,我孤寂、落寞。

  平淡??角的-頂點(中點)

  有的人說一段路你走到中點,你或許是迷茫,或許會豁然開朗,或許會……而我都不是。

  每天我過着千篇一律的生活。讀書,吃飯,睡覺。無聊時寫下自己喜歡的文字。回憶屬於自己的回憶。想念自己想念的人。聽自己喜歡聽的歌。一本書可以打發放假無聊的一天,一首歌也能反反覆復的聽上一天。也許平淡就是生活的主題曲。

  右邊??希望

  右邊的射線指向未來,就是希望。我想:風箏沒有方向盤,但它知道要向上飛,它和風一起努力完成這個夢想。未來是一個夢,充滿希望和幻想,它和命運交織着,編織它們的是拼搏。所以未來我選擇向右走!

  180度角

  十四歲,我們的花季,焰舞的人生,我們可以放肆的笑,盡情的歡呼雀躍,但卻不能抑制住過後的悲傷,眼角的淚水。無論怎樣生命得繼續,時間不停留。

  如果未來不想只是一個夢,那明天就向右走!

您正在瀏覽: 明天,向右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向右走 暫無評論